close

各位好!!!

今天心血來潮,決定和大家分享一篇我一直很想分享的事情~

就是........我收集的達菲們

三年前因緣際會下我知道了Disney的Duffy&Shirlymay的存在後便開始我的迷妹生涯

我男朋友當初還說我幹嘛那麼迷這二隻「猴子」

沒錯!!!我男朋友竟然說他們是猴子(暈)真是太可惡了

最後他也被我脅迫在背包上也要掛一隻

直到現在他還會主動跟我說:「喂~我的Duffy髒了我要換一個掛喔!」

嗯~~~~~

雖然我的收集跟其他的狂熱份子相比,真的差很大(汗) 

可能只是1\3而已,但我還是想分享給大家啦~

將將將將將~~~~~

IMG_1109.JPG

這些就是我這三年來收集的精華(小朋友已經飛走不知幾張了)

相信大家對Duffy&Shirlymay一定不陌生,在外面逛街我就常常看到女孩子們包包上出現他們的身影

我知道最上方的大頭達菲後背包真的很突兀,甚至可能大家心裡想著我真的敢背出去嗎?

「我真的敢背出去,而且我已經背了好多次出門過了(笑)」

IMG_1110.JPG

這幾款都是我比較常常背出去亮相的各式包包

左下的那一款是某一年的春日版本的零錢卡套包

我弟竟然說我幹嘛買蓮花回來!!!!!

(三月份去香港的時候才背了他進去香港迪士尼園區)

 

再來就是M號及S&SS號的坐姿娃娃們~

IMG_1111.JPG

左上的就是經典款M號坐姿娃娃

右上的是香港迪士尼購入的寶寶款達菲(扭)

左下也是在香港迪士尼購入的春日版達菲,原本也想買雪莉玫

(沒有貨了!!!!!!!)

右下是去年上海迪士尼推出的12生肖版的SS號的達菲(我生肖是蛇,所以就買了他)

Kaa (The Jungle Book)

 

最經典也讓我花最多錢的莫過於就是他們了........

站姿款吊飾(汗)

不論是香港款的或是日本海洋園區款的,有興趣的就會千方百計購入他們

IMG_1112.JPG

這幾款都是從香港迪士尼園區購入的

我一直想要買胡迪款的,但始終還是沒有遇到

甚至這次去香港迪士尼園區春日版的Duffy&Shirlymay還缺貨!!!(怒)

然後默默抓了Gelatoni回來

復活節版的Shirlymay也缺貨,害他們只能單飛跟我走~~~

真是令我生氣~

 

再來就是日本海洋園區款(年代款式簡介會標註照片下方)

IMG_1113.JPG

右上2014情人節限定Duffy&Shirlymay

下方2014春日版限定Duffy&Shirlymay

 

IMG_1114.JPG

左上為2015七夕情人節限定Duffy(那時候的Shirlymay是缺貨的所以未購入)

右上為2016七夕情人節限定Duffy&Shirlymay

左下為復刻票選第二名的睡衣款Duffy

右下為復刻票選第一名的魔法師款Duffy

 

IMG_1115.JPG

分別為2015及2016冬季限定版Duffy&Shirlymay

 

IMG_1116.JPG

分別為2015及2017情人節限定版Duffy&Shirlymay

 

IMG_1117.JPG

左方的就是2017年4月開賣的Duffy新朋友Stella Lou芭蕾舞兔兔

(不得不說他真的太可愛了~尖叫

右方就是2014年7月開賣的Gelatoni傑拉多尼 畫家貓

 

再來就是一些小週邊商品

Duffy水桶包小吊飾

以及Tomica東京海洋迪士尼限定版Duffy小車

跟香港迪士尼購入的Iphone7 Duffy手機殼

IMG_1118.JPG

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這一款於今年香港迪士尼購入的Pandora的Duffy系列

可是一顆不便宜啊~~(哭)

所以忍痛只好先購入Duffy(心裡一直安慰自己反正我只喜歡Duffy)

可是我也好想買Shirlymay啊~~~

IMG_1119.JPG

 

在辦公室還放著在香港購入的Duffy水壺以及日本購入的Duffy隔熱套

屆時會再補上照片

重點是當初帶Duffy水壺去公司的時候,不誇張,經過我位置的女性同事都會停下腳步觀賞他

害我那時候的位置成為熱門區域(笑)

 

以上,就是我的Duffy迷妹小小收集分享~

放心~他們還是會繼續無性生殖繁衍下去的!!!

如果有推薦我購入什麼樣款式還是推薦我買M號Duffy&Shirlymay的衣服

或是跟我一樣也是Duffy迷也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喔~~~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

arrow
arrow

    Zoey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